仙界幻境,仙界幻境專區,仙界幻境攻略,仙界幻境遊戲資訊,仙界幻境online,仙界幻境web,仙界幻境網頁遊戲,仙界幻境巴哈,仙界幻境遊戲基地,仙界幻境BOSS,仙界幻境介紹,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 2013,最新免費網頁線上遊戲2013

 

仙界幻境@鎖妖塔21-25層攻略-2013線上遊戲@仙界幻境online-2013免費網頁遊戲

貼心的叮嚀 : 請將【仙界幻境】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你快速進入遊戲


仙界幻境上古時期,域外的強大生物"神"族大舉入侵,意圖擾亂幻境,一統仙界,召喚出永生之門。仙界幻境因此引發一場曠日持久的仙魔大戰,三大門派付出了無數萬古巨頭、大 能、修士隕落的代價,終於將神族驅逐出仙界。仙界幻境最後一戰中,輪回道人獻祭了自己的生命,將虛神界封印!

第21層:
BOSS:無敵老妖(血量降到一定數值會釋放無敵技能)

通關關鍵:在無敵老妖周圍有4個破法水晶,當BOSS老妖釋放無敵技能時,打掉破法水晶就會清除掉他的狀態。

image001



image002


第22層:
BOSS:無邪天(癡癡傻傻的一個BOSS,沒什麼特殊技能)

通關關鍵:在圖示所示四個小紅點的位置各有一個水晶,效果分別為增加屬攻,增加攻擊,增加防禦,恢復生命。攻擊一下這些水晶即可得到對應的效果(這些水晶無法打掉),然後就是拿刀把boss砍死就行了。


image003

 

第23層:
BOSS:狂暴老妖(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會釋放狂暴技能)

通關關鍵:在狂暴老妖周圍有4個破神水晶,當BOSS老妖釋放狂暴技能時,打掉破神水晶就會清除掉他的狀態。和21層類似,當然如果你戰鬥力夠高,直接硬抗過去就行了。


image004

 

第24層:
BOSS:瘋鬼婆(血量降低一定程度會召喚大量小怪)

通關關鍵:在圖示所示四個小紅點的位置各有一個水晶,效果分別為降低屬攻,降低防禦,降低攻擊和群體攻擊。攻擊一下這些水晶即可得到對應的效果(這些水晶無法打掉),瘋鬼婆會不斷的召喚小怪,好漢架不住拳多。以儘快的速度擊殺瘋鬼婆,她召喚的小怪自然會消失。


image005



image006

第25層:
BOSS:X上仙

通關關鍵:擊殺對應的八卦陣石,降低BOSS屬性
“乾坤艮兌震巽坎離”對應
“天地山澤雷風水火”
示例:BOSS是“雷上仙”,雷對應震,先去打掉震石,BOSS的屬性就會大幅降低,擊殺即可。

image007

貼心的叮嚀 : 請將【仙界幻境】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你快速進入遊戲

 

仙界幻境,仙界幻境攻略,仙界幻境外掛,仙界幻境巴哈,仙界幻境online,仙界幻境web,仙界幻境鎮妖塔

arrow
arrow

    JLA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