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魂,三國魂g妹,三國魂online,三國魂外掛,三國魂web,三國魂禮包,三國魂攻略,三國魂巴哈

三國魂|三國魂online|魂入三國爭霸業,生死結義破千軍-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

按這裡快速登入

 

三國魂》是一款三國演義題材的三國魂武將龍爭虎鬥戰爭策略遊戲!全新的武將魂能系統,炫酷的三國魂武將技能,刺激的三國時代國戰系統等;三國魂web讓您體驗2014第一策略遊戲!

 

東漢末年,宦官當權,民不聊生。靈帝中平元年,張角兄弟發動黃巾起義,官軍聞風喪膽。為抵抗黃巾,朝廷下令各地群豪皆可建軍以禦黃巾。一時間各地群豪四起,名將賢相頻頻現世。一場豪宕磊落,生死節義詮釋了華夏魂,《三國魂online》的演義從此揭開序幕。

三國魂一夫當關玩法介紹 

 

麾下神將征天下,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一夫當關是一個跨服比拼的玩法。根據玩家等級不同,參與不同等級段的一夫當關,用上陣的武將連續不斷挑戰多波的敵人,直到己方所有武將陣亡為止。

 

【一夫當關基本介紹】

1.開啟條件:玩家達到60級後可參與。

2.開啟時間:每週六日開啟。

 

【一夫當關介紹】

1.玩家的前鋒和援軍均可上陣,連續不間斷挑戰敵軍,為搶奪“一夫當關”極致榮譽而努力。

2.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我們為參與活動的玩家都準備了豐厚的獎勵:(活動結束後派發獎勵)

①積分排名獎:可以獲得圖騰、主公裝備、升龍丹、升星石等珍貴道具

②參與次數神秘獎!

【玩法規則】

1.每週六開啟一夫當關玩法(跨服),60級以上的玩家可以參與

2.10-19點,每個整點增加1次挑戰次數

3.每次挑戰先鋒和援軍依次上陣,都能獲得積分

4.根據積分計算排名,排名越高獎勵越豐厚

5.玩家20點結算排名並清空系統獎勵的挑戰次數

6.20點30分發放排名獎勵,並關閉挑戰入口

在這裏,不需要你的憐憫之心;

在這裏,不需要你的手下留情;

在這裏,你只能勇往直前;

在這裏,你只能依靠隊友;

在這裏,就是你展示實力的絕佳機會;

在這裏,我們為你準備了所有的榮耀!

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稱號,將為你盛世降臨!

arrow
arrow

    JLA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