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聯盟online|女神聯盟web《女神聯盟》超級奶媽死神海拉莫屬-2014線上遊戲

女神聯盟 台灣官方,女神聯盟官網,女神聯盟外掛,女神聯盟 巴哈,女神聯盟答題器,艾肯女神聯盟,女神聯盟 林志玲,女神聯盟online,女神聯盟web,女神聯盟官方,女神聯盟攻略

女神聯盟》完美結合角色扮演以及養成元素,是首款4D次世代奇幻RPG網頁遊戲,不但全新開發「四維女神養成系統」,要讓玩家享受與女神零距離的貼身互動,還集結了競技PVP、寶石消除等百大遊戲系統,堪稱2013、2014年地表最強RPG遊戲。

冥國女王海拉:軍神阿拉斯的母親,死亡之國的女王。是邪神洛基(Loki)和和女巨人安爾伯達(Angerboda)的麼女,被諸神之王奧丁(Odin)丟入悲哀和被詛咒之地「死人國度」--Niflheim,於是她便和愛犬Garm統治了這黑夜和死亡之國。海拉把病死和因衰老而死的人都安置在自己的領地裏。原來海拉是暗黑界的女皇,精通暗系魔法,和強大的黑暗治療術,來到女神聯盟的世界當人不讓的坐上治療系第一把交椅。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作為神秘英雄登場的海拉,其入手難度可想而且,可謂是限量發行專為強力人士打造的奢侈品。而且只在開放卡牌活動的3天時間內滿足基礎消費的前3名獲得大怪卡牌進行換取海拉徽記。通過1200紅色將魂進行兌換,並確保主角等級達到61級。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海拉成長資質5顆半星,目前唯一達到這一標準的2位元英雄,後期屬性提升是十分可觀的,下面就是其招牌技能“黑暗禱言”每回合治療生命最低的2個目標無需怒氣值,這是其他治療系英雄望而生畏的,沒有可比性。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而且治療量是根據目標生命值上限按百分比加上自己法傷比率和基數來計算的,可以這麼說隊伍越強海拉的存在越恐怖!隨著海拉技能的提升治療量越大。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高培養的海拉在前排客串一下副坦也是可以的,當戰力達到10萬的時候其基礎資料略高於傳統紅將,配合自身恢復技能在前排還是可以站住腳的。通過消耗磨死對方也是可行的。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配合法師特有的龍魂技能更是神一般的存在,重生的幾率使得戰鬥不可預計的因素大大提升,挑戰戰力高過自己的玩家更有把握,無盡之塔,十二宮因海拉的存在難道大大降低,帶來的好處就不多說了。越早入手收益越高!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再來看下另外一個技能:赦免聖印。有幾率降低對方女神50%攻擊。觸發條件是釋放技能,不用忘了海拉是每回合釋放技能無需怒氣,是不是很NICE。把把有幾率觸發,如果再配合時裝勳章救贖的特效,對方女神徹底啞火。任你宰割。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看完海拉的分析,其強大之處顯而易見,但短板也很突出,無法為團隊提供火力支援,但是只要海拉在場,現有的火力輸出將存活更久,續航力更強,犧牲自我服務大眾,換來的持續火力更可觀。如果你想打造一個完美的團隊,海拉將是不可獲取的一名治療隊員。就好比普通跑車換上全新引擎,提升不是一個檔次的。2014 線上遊戲,2014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線上遊戲,2015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線上遊戲,2014線上遊戲排 行榜,2015線上遊戲online,2014線上遊戲推薦,2014線上遊戲不要網頁遊戲,2015線上遊戲大作,2015線上遊戲online排行 榜,2014線上遊戲online巴哈,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不要網頁,新遊戲2014線上遊戲online,2014線上遊戲online排行 榜,2014線上遊戲online巴哈,2015線上遊戲online不要網頁,2015線上遊戲online,最新線上遊戲online,新遊戲 2015線上遊戲online,新線上遊戲online,免費線上遊戲 online,線上遊戲online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online,2015線上遊戲online巴哈,2015新線上遊戲online


 

2014線 上遊 戲排行榜-台灣 Nicegame 遊戲中心

 

你也可以免費加入推廣 行列,輕鬆賺取 一個月3000~5000元的 收入

Nicegame遊戲平台,是一 個聚 集許多愛好遊戲的玩家平台 ,玩家可在平台上,玩各種不同類 型的遊戲,舉凡即時 戰鬥、策略經營、回合戰鬥、趣 味 益智等遊戲,讓玩家享受到與 朋友一起 快樂玩遊 戲的愉悅。站長進行推廣時,只要 將連結 或者素 材,放於FB、推特或部落格上,就 可以導入玩家進入Nicegame首頁,讓 玩家可以選 擇多樣化的遊 戲,並於喜愛的遊戲 上創造出營收。


 

台灣 最Hot遊戲平台 │NiceGame 遊戲中心

最新最熱門人氣網頁遊戲

 

全新地圖實裝挑戰你的視覺饗宴《巨龍啟示錄 風暴要 塞》

 

巨龍啟示錄,巨龍啟示錄online,巨龍啟示錄web,巨龍啟示錄攻略,巨龍啟示錄網頁遊戲

 

巨龍啟示錄》全新地圖實裝 挑戰你的視覺饗宴! 睜大你的雙眼! 此次改版,相信勇者們一進到遊戲新手導引畫面, 映入眼簾皆是截然不同的體驗 !相較 之前的版本,故事性將 更加強烈,濃厚的巨龍史詩冒險氣氛加倍,任務 NPC 的存在感更 是大大 增加!另外, 偷偷給大家瞧一下閻龍洞穴及泰剛祭 典大殿地圖的全新畫面實 裝!瞧瞧那逼 真的流水波動,讓玩家更身歷其境,享受感官視覺震撼!

暗黑仙俠題材ARPG網頁遊戲《暗黑修仙》
 
 
 
暗黑修仙》是一款暗黑仙俠題材的ARPG網頁遊戲,遊戲畫面精緻寫實,內容豐富多彩 。玩家從一介凡人進踏入修仙界,逆天而修行,熱血闖蕩豐富多彩的仙俠世界。
 
超Q萌翻天地《神鬼聯萌》

神鬼聯萌》作為一款以洪荒神話時代為背景的橫版回合制 RPG 網頁遊戲。為突出"萌 "這一特色,遊戲採用 Q 版美術畫風。

再創金庸武俠顛峰網頁遊戲南帝北丐2
 
 
南帝北丐2集山莊交互、俠客坐騎養成、市集買賣及傳統RPG玩法於一身, 配合豐富的系統活動及多姿多彩的劇情,更好的給玩家展現了冠軍品質的武俠遊戲世界 !

 

霸王戀姬》是 一款武俠風格背景網頁遊戲,遊戲中 設計了各具特色的四大門派,同時還內建了「美人」模 式、「浪環奇 遇」模式等玩 法。
本作是一款以漢末群雄並 起的三國時代為背景的網頁遊戲,除繼承前作 《千軍破》特色外,遊戲中還提升了遊戲畫面與策 略性玩法。
自古英雄愛江山更愛美人《寵姬》 寵姬官網,寵姬官方,寵姬攻略,寵姬web,寵姬遊戲,寵姬online
結合江湖鬥爭與後宮元素的《寵姬》是 一款以元末明初為故事背景的網頁遊戲,當時奸 臣當道、後宮淫亂,江湖傳聞有幕後黑 手操縱全局 ,企圖顛倒黑白,統領天下。
首款女性網頁遊戲男生止步女皇聯 萌
 
 
女皇聯萌》最特殊系統在於沒有職 業綁定概念,初期玩家 僅能裝備雙手大劍,經由任務及可習得其 他武器的使用方法 ,在每場副本戰鬥中配置最 佳 的職業,隨心所欲的展開一場華麗的冒險。
 
軒轅劍重現光芒, 六界浩劫燃眉在即《古劍奇俠》

古劍奇俠官網,古劍奇俠攻略,古劍奇俠職業,古劍奇俠web,古劍奇俠官方,古劍奇俠online

古劍奇俠》是一款修仙類角色扮演網頁遊戲。遊 戲講述了六界浩劫在即,少年英雄攜軒轅劍重出江湖,尋五彩石拯救仙界,擔負起匡扶正道 的重任。

女神降臨為愛而戰 《女神聯盟》

女神聯盟官網,女神聯盟官方,女神聯盟 online,女神聯盟web,女神聯盟攻略,女神聯盟 網頁遊戲

女神聯盟》以歷史久遠的西方神話世界為主要背 景、並設 定了很多隱秘、強大的種族與勢力。除了 常見的精靈、神廟、天使等 元素,女神聯盟的世界觀還增設了浮於雲端之上的神之國度、夢幻炫麗的精靈之鄉、昏暗詭異的黑暗森林 、荒涼古樸的遺忘之地 等..

打造心目中理想的夢幻家園《千島之國》

千島之國官網,千島之國官方,千島之國online,千島之國web,千島之國攻略,千島之國網頁遊戲

千島之國》是一款以可愛風格的角色與 NPC 為核心的網頁遊戲,遊戲內玩家將可進 行探索冒險,戰鬥時也可以打造專屬的戰鬥布陣。

2014網頁遊戲日系奇幻冒險反轉地下城

反轉地下城官網,反轉地下城官方,反轉地下城攻略,反轉地下城online,反轉地下城網頁遊戲

反轉地下城》內建百種 BOSS 的「地下城副本」,玩家不僅可以自行打造「個人專 屬 小屋」,還可以體驗趣味的元素之力、寵物培育、跨服 互動、造型幻化等特色玩法。 同 時,遊戲中也結合了元素探索、經營養成、社群互動等特點,帶領勇者展開一段驚險 刺激的 神祕歷險旅程。

3D網頁遊戲探索消失 的古文明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官網,蒸汽之城官方,蒸汽之城online,蒸汽之城攻略,蒸汽之城網頁遊戲

蒸汽之城》遊戲背景真實的重現19世紀中古歐風背景,結合即時戰鬥模式、特 色副 本、多元搭配的武器裝備系統。遊戲中,玩家不僅可 以使用各式復古摩托車、飛行船 、 火車等當代科技技術,還同時結合魔法咒術與惡魔來襲等魔幻元素於遊戲世界中冒險 。

百將爭霸變幻莫測|頂級策略網頁遊戲奪帥

奪帥官網,奪帥官方,奪帥online,奪帥web,奪帥攻略,奪帥巴哈,奪帥網頁遊戲

奪帥》是一款顛覆傳統,結合角色扮演、卡牌玩法等多項經典元素於一身的戰爭 策略網遊,有別於一般的策略網遊。

西方史詩魔幻色彩|劍與魔法的神話故事《騎士戰歌》
騎士戰歌官網,騎士戰歌官方,騎士戰歌online,騎士戰歌攻略,騎士戰歌網頁遊戲

騎士戰歌》捍衛永恆的騎士榮耀,召喚傳說的英雄神獸,構築夢想的專屬城堡,親歷 熟悉的魔幻故事!《騎士戰歌》畫面具有濃郁的西方魔幻色彩,遊戲以新穎、獨特的世界觀為核心競爭 力,搭配成熟的戰鬥系統,將給玩家帶來一場新奇而有趣的遊戲體驗。

共創大周王朝太平盛世封神戰紀

封神戰紀官網,封神戰紀官方,封神戰紀攻略,封神戰紀online,封神戰紀web,封神戰紀網頁遊戲

封神戰紀》故事背景設定於商末衰微, 周國欲起而誅之,各教派及各路神仙正式加入戰場的混亂時代。玩家共可化身三種角色,在 封神路上會擁有武將夥伴、忠實坐騎、以及高級裝備,在遊戲過程以最完美的姿態技壓全場 。

 

三國背景華麗視覺超炫技能快節奏戰鬥場景《龍戰天下

 

龍戰天下,龍戰天下online,龍戰天下 web,龍戰天下攻略,龍戰天下網頁遊戲,龍戰天下巴哈

 

 

龍戰天下》是一款以武俠個性三國時期為背景的即時戰鬥 遊戲巨作。傳奇締造,寫意武俠,最美江湖夢,最真三國情,精彩絕倫的遊戲體驗,你 還在等什麼?你將完成的是三國最動人心魄的偉業!

戲雋科技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JLA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