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神將,瘋神將web,瘋神將online,瘋神將網頁遊戲,瘋神將攻略,瘋神將外掛,瘋神將巴哈,瘋神將遊戲基地,瘋神將f2,瘋神將禮包,2013線上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免費網頁遊戲2013,2013網頁遊戲,最新線上遊戲2013,2013免費網頁線上遊戲

 

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瘋神將【活動】『隱藏版瘋神將』暗金魔神陪你一起跨年

 

親愛的神將們:

說起《瘋!神將》中最厲害的殺器,那無疑是暗金魔神了。他們來自遙遠的太古時代,他們具有與天神媲美的力量,他們是身份的象徵。可謂一隻在手,天下我有。

【活動名稱】:暗金魔神

【活動時間】:1227日更新後至201315日更新前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玩家通過【赤星陣】召喚暗金魔神畢方、白澤、軒轅以及隱藏版新暗金魔神天帝,同時,活動期間內召喚金色魔神的幾率提高至原來的兩倍。

 

【活動名稱】:刷魔神系統消費返還

【活動時間】:1220日更新後至201315日更新前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玩家使用元寶刷魔神達到對應條件即可獲得額外的獎勵!


 

 

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瘋神將【活動】『隱藏版瘋神將』暗金魔神陪你一起跨年

 

瘋!神將 :: 瘋!神將 ::【Web】瘋神將-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瘋神將全球華人一致推崇,一款令您瘋狂愛不釋手的橫向式RPG遊戲,瘋神將f2擁有仙牌飛仙、瘋野球拳、魔神修煉、天空競技、武道會、噬魂系統、群英斬魔 等各種歡樂逗趣、冒險刺激的遊戲系統及玩法,三十六重天界神將都將一一登場成為您的夥伴,瘋神將巴哈是一款絕對值得讓您玩”瘋”的好遊戲喔!


瘋神將禮包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召幻魔神,魔神有攻擊型、輔助型等,有戰天龍、戰太棠、陣天、勾陣、天后、白虎、朱雀等,瘋神將online每隻魔神都可以在戰鬥中幫助玩家,不同類型就不同的陣法及戰鬥方式,甚至魔神還可以附靈在夥伴上,讓玩家有如神助般的勇猛。


>>>免費註冊網址:立即登入瘋神將online 

快速搜尋: 瘋神將,瘋神將web,瘋神將online,瘋神將網頁遊戲,瘋神將攻略,瘋神將外掛,瘋神將巴哈,瘋神將遊戲基地,瘋神將f2,瘋神將禮包,2013線上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免費網頁遊戲2013,2013網頁遊戲,最新線上遊戲2013,2013免費網頁線上遊戲
 z/

arrow
arrow

    JLA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