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帥,奪帥online,奪帥遊戲,奪帥官方,奪帥官網,奪帥web,奪帥巴哈,奪帥攻略,奪帥外掛 2014網頁遊戲online

《奪帥》浪花掏盡英雄淚!亂世三國,誰笑最久誰就是英雄

奪帥》開創SLG先河,帶給玩家親臨戰場、揮軍萬里的極致成就感,八百位三國名將,上千種精彩技能,配合三國特色兵種,打造多樣化養成路線。

奪帥是一款以三國為主題,並結合角色扮演、卡牌玩法等多項經典元素於一身的戰爭策略網遊,有別於一般的策略網遊,在奪帥的世界中,玩家能夠看到自己或是其他玩家的角色並與其闖蕩副本、攻城掠地,突破創新顛覆了以往策略網遊的印象,更提升了玩家之間互動的趣味性!

不論是首創的武將幻化,或是獨特的戰場坐騎,甚至是與時下最夯的卡牌收集完美結合,喜愛三國主題的策略玩家們,可千萬別錯過了!天生我材必有用 首創「武將幻化」在奪帥中玩家不必一昧追求最強的武將,因為所有的武將都有幻化成更猛更帥的可能,玩家只要把握擁有的將領,細心培養、收集幻化材料,有朝一日劉禪也能變呂布!

一馬當先 獨創「戰場坐騎」群雄亂世,烽火連天,玩家必須四處討伐以平定天下,擁有一匹良駒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在奪帥中,擁有多樣的坐騎供玩家選擇,冰霜雪豹、極地寒狼、遠古巨象等,外觀也可隨時切換,自由度超高。鞍上人鬥人,酣戰如狂;鞍下馬戰馬,衝撞奔騰,締造策略網遊史上空前絕後的實戰場面!卡牌收集遊歷三國時代始於黃巾之亂,末於司馬炎自立稱帝的三國時代,期間的大小戰事、經典事件、歷史名將,都將在玩家藉由收集卡牌的途中親身體驗,想一窺三國人物風采的玩家們,可千萬要把握了!

arrow
arrow

    JLA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