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甲三國》下個千萬富翁就是你!

 

富甲三國web,富甲三國巴哈,富甲三國online,富甲三國攻略,富甲三國網頁遊戲,富甲三國線上遊戲,富甲三國大富翁

 

首款無雙型大富翁網頁遊戲!《富甲三國

 

【特別活動】下個千萬富翁就是你! 2013/1/9

親愛的玩家您好,

歡慶Money 9開服特別活動來囉!
這次比中樂透還爽!
千萬富翁名額無上限,
富翁募集中!

活動對象:《富甲三國》全部玩家
活動時間:2012年1月10號(四) 00:00至2013年1月31號(四) 23:59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內,只要下載『指定活動圖片』並於個人塗鴉牆上傳該『指定活動圖片』,然後tag您的三位好友,就能獲得一千萬銀兩!
活動獎勵: 一千萬銀兩

指定活動圖片下載

===活動訊息示範,僅供參考,請填寫個人正確資訊===
伺服器:Money 9
角色暱稱:富甲三國
個人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rich3go
===活動訊息示範,僅供參考,請填寫個人正確資訊===


活動教學:

 

    1. 下載『指定活動圖片下載
    2. 於自己的FB頁,在FB內點擊『圖片』,選擇『上傳照片/短片』 上傳已保存的《富甲三國》圖片,並選擇發佈。
    3. 點選已經上傳的圖片後,選擇『貼相片標籤』,然後點選圖片將您的三位好友依次tag出來,再點選『標註完成』即可。

  1. 前往《富甲三國》活動訊息,把個人FB連結貼到活動回覆裏就完成了參加活動。

 


注意事項:

 

  1. 玩家於活動時間內只限參加一次,若超過次數則不具備得獎資格。(包含同一FB帳號與同一伺服器與角色暱稱)
  2. 活動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8個工作日內發送。
  3. 請玩家務必填寫角色暱稱與所在伺服器,否則不具備得獎資格。
  4. 請留意兌換時背包空間是否足夠,若因為背包空間不足而導致領取失敗將不另外進行補發。
  5. 一個角色、一個伺服器只限領取一次,無法重複領獎。
  6. 活動時間以Facebook系統時間為標準。
  7. 活動內容以遊戲內實際設定為準,夏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有本活動最終內容修改與獎項遺補之權利,所有活動辦法皆依官網為準。

 


富甲三國》營運團隊敬上

 


 

 


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款無雙型大富翁網頁遊戲!-富甲三國

首款無雙型大富翁網頁遊戲!《富甲三國》以眾所熟悉的三國題材為故事背景,遊戲玩法以經典的大富翁為核心,與一般大富翁遊戲最大的不同點在於遊戲中融入了武將養成、戰鬥要素與城池爭奪戰的概念。
富甲三國 online》是一款由夏深科技所代理的網頁遊戲,相信大家都玩過《大富翁》吧?不斷的甩骰子、買地、買各式各樣的害人道具,想盡辦法讓對 手踩到自己的區域 ,並繳上大量的過路費,或是用地雷等等暗器讓對方進醫院,讓對手無法佔到任何領地,喪失優勢,最後破產,而這款《富甲三國web》多加了 些攻城、單挑、野戰、武將等系統 ,讓玩法更加多變。

 

富甲三國網頁遊戲》在敵人城池時有四種應對方式,一種是簡單的武將單挑,如果打贏敵方武將就不用付錢,但如果輸了就得付雙倍的賠款;第二種為野戰,武將太弱、兵力過少攻不下對方的城池,又不想繳過路費, 就在野外叫戰,這樣可去除掉敵方有城牆防禦的優勢,贏了不只是就不用付過路費,還可削弱敵方兵力;第三項就是攻城戰,富甲三國除非有兵力上的優勢,否則不要輕易嘗試,因為敵方會擁有城牆的防禦優勢,有傷害上的減免,沒有帶足夠的兵力,無疑是白白送兵去死。

 

 

款無雙型大富翁網頁遊戲!-富甲三國

 

 

大富翁,大富翁9,無雙,益智 遊戲,機會,命運,大逃殺,網頁遊戲,webgame,三國,富甲天下,呂布,貂蟬,三國,搶錢搶糧,搶樂子,大哥是對的


 

富甲三國web,富甲三國巴哈,富甲三國online,富甲三國攻略,富甲三國網頁遊戲,富甲三國線上遊戲,富甲三國大富翁

arrow
arrow

    JLA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