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遮天,神魔遮天online,神魔遮天 337,神魔遮天登入,神魔遮天on web,神魔遮天 禮包序號,神魔遮天網頁遊戲,神魔遮天智力問答,神魔遮天 魔神之怒,神魔遮天 禮包,神魔遮天外掛

神魔遮天攻略_2013線上遊戲@神魔遮天online@提高攻擊的方法

貼心的叮嚀 : 請將【神魔遮天online】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你快速進入遊戲

踏歌行,登天路,彈指遮天!跨越時空異境,行走在《神魔遮天》漫漫修行道上,追尋古之大帝的腳步,斬妖除魔,戰場試煉,每個人都希望能夠開創一個屬於自己的不朽傳奇!然風雲幻世,群雄崛起,盡在神魔遮天online

属性1

 

你在為攻擊不高煩惱的時候,看到別人整片整片的秒怪,是不是很嫉妒?RMB玩家不用說他們,小弟我教大家如何打造高攻擊裝備:


我本身來說吧,我是以個逍遙宮的小法師。現在呢,
攻擊不是很高,但還是可以用用了。 
我也不是高手玩家,就以個35的小號幫刷30副本。

  

属性2

下面大家分享打造裝備,(非RMB)對於前期的來說,不需要藍裝。


藍裝需要用藍色洗練來洗,綠裝只需要綠色洗煉石,所以綠色的是你最佳選擇,而且容易得到,自己號刷,小號刷,2個號一天副本下來就差不多1組半的綠色洗 練石頭。有多的藍色洗練最好別賣了,因為36級以後的任務需要藍色洗練,拿經驗不錯。到40級很容易。40了,就要開始洗裝備了。


首先準備自 己的一套職業裝備綠色的就成,然後再點擊你右下角的神爐洗練裝備,我是這樣洗的:每個裝備洗一次,然後重複,一直洗到你希望洗到的屬性為止 (為什麼要輪著洗?個人經驗,這樣洗出多屬性的概率比較高(個人經驗,不成功別來怪我,嘎嘎))。 洗好了裝備以後就是打寶石了,寶石35副本去刷碎片,一天能合大概6-71級寶石(碎片都是綁定的,死人了,不能交易)。然後合2級寶石就夠了,以後還可以拿下來打在高等級裝備上。前期刷怪裝備嘛! 

  
高等級裝備怎麼弄?30副本出的玄鐵晶石和玄銅。在神爐裏打造50以上的裝備!!本職 業的自己用,別的職業掛市場賣了,和別人換也成,搞一套自己的裝備。方法同上:把裝備洗出自己職業的屬性就好了。屬性出的好壞,看你個人RP了,點的時 候,你最好在你旁邊點個香,拜上幾拜, 許出超級極品就是屬於你的。

 

貼心的叮嚀 : 請將【神魔遮天online】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你快速進入遊戲

 

神魔遮天online,神魔遮天online巴哈,神魔遮天online下載,神魔遮天online攻略,神魔遮天online外掛
 

arrow
arrow

    JLA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