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蒸汽之城官網,蒸汽之城 官方,蒸氣之城online,蒸汽之城禮包,蒸汽之城web,蒸汽之城攻略,蒸汽之城網頁遊戲

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蒸汽之城惡魔城副本打法

 

台灣Nicegame 遊戲中心|蒸汽之城 遊戲快速登入口

 

蒸汽之城惡魔城副本怎麼玩,蒸汽之城惡魔城玩法詳解,蒸汽之城惡魔城覆本攻略

 

    

 

蒸汽之城惡魔城是新增的團隊副本。

 

在遊戲裏當冰、火、電三系惡魔大法師聯盟結陣,邪惡勢力時刻威脅著機械大陸時,玩家要進入惡魔城打敗威脅。首先我們必須得到一位勇敢的哥布林小女孩的幫助,她是唯一可以打開惡魔城大門的人。在蒸汽之城裏我們要在保護唯一引路者的同時打敗惡魔大法師。

 

 

在蒸汽之城裏玩家可以自行創建團隊開啟惡魔城副本,也可快速加入正在集結的隊伍。每位玩家每天僅有2次挑戰的機會,一定要做足充分的準備。

 

 

在惡魔城中每向前推進一步都需要所有成員的奮力拼殺,只有清理道路上的所有生物怪和機關炮塔,才能讓引路者安全地開啟每一道大門。

 

在蒸汽之城惡魔城副本裏,引路者哥布林小女孩的安全尤為重要。若是引路者中途犧牲,團隊將無法繼續前進,也就宣告挑戰失敗。在前進過程中要時刻注意清理引路者身邊的生物怪,尤其在進入機關炮塔的地區時,必須以最快的速度摧毀炮塔,才能保證引路者安全通過。

 

蒸汽之城惡魔城副本的最終BOSS,是三大邪惡法師塔利克、索凡、無名不死怪,他們分別操控冰、火、電三系法力。玩家打敗他們即可獲得副本勝利以及副本通關獎勵哦。

蒸汽之城,蒸汽之城online,蒸汽之城官網,蒸汽之城巴哈,蒸汽之城新手禮包,蒸汽之城新手卡,蒸汽之城web,蒸汽之城攻略,蒸汽之城3D網頁遊戲,蒸汽之城快速登入

arrow
arrow

    JLA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