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姬官方,寵姬官網,寵姬online,寵姬巴哈,寵姬遊戲,寵姬攻略,寵姬web,寵姬外掛,寵姬禮包,寵姬虛寶

寵姬官網|寵姬online|寵姬官方【活動】儲值拿好禮 最高回饋20%

 

>>>點擊進入 寵姬 遊戲<<<

結合江湖鬥爭與後宮元素的《寵姬》是一款以元末明初為故事背景的網頁遊戲,當時奸臣當道、後宮淫亂,江湖傳聞有幕後黑手操縱全局,企圖顛倒黑白,統領天下。

 

【活動名稱】儲值拿好禮 最高回饋20%

 

【活動時間】2014/7/2 (三) 00:00~2014/7/8(二) 23:59

 

【活動範圍】伺服器全體玩家

 

【活動內容】

 

於活動期間內,玩家單筆儲值滿額,即可獲得以下對應點數的獎勵道具:

 

單筆儲值滿額

獎勵內容

50點數(含)以上

精鐵礪石*2、犀角弦筋*1、坐騎進階丹*10、禮金*500

1,000點數(含)以上

犀角弦筋*10、寒武玄鐵*15、裝備強化石*20、澄裝鍛造石碎片*2、坐騎進階丹*50、美人骰*20、銅幣寶箱*2

2,000點數(含)以上

犀角弦筋*20、寒武玄鐵*40、澄裝鍛造石碎片*5、裝備進階石*20、曠世心法強化丹*2、精緻坐騎丹*10、屬性丹寶箱*5、銅幣寶箱*5

5,000點數(含)以上

祖母綠(七品)*1、日光石(七品)*1、黝簾石(七品)*1犀角弦筋*30、坐騎裝備強化石*1、坐騎裝備進階卡*1

 

 

 

於活動期間內,玩家單筆儲值滿額,即可獲得以下對應點數的回饋比例,獲得額外元寶:

 

單筆儲值滿額

回饋比例

500點數(含)~999點數

7%

1,000點數(含)1,999點數

10%

2,000點數(含)4,999點數

15%

5,000點數(含)以上

20%

 

舉例說明:小明於7/5 單筆儲值5,000點數,即可獲得所有活動獎勵道具,以及3,000元寶的額外回饋哦。

 

 

 

注意事項:

 

1.       活動獎勵道具皆為綁定,無法交易、轉讓。

 

2.       活動獎勵不得要求轉換成其他【等價現金】或【虛擬道具】

 

3.       活動獎勵將於儲值隔日由系統統計名單後於一般工作日進行發送,如遇國定例假日,發獎則延後至平日工作日統一發送。

 

4.       單筆儲值達指定元寶,方可領取指定獎勵。但以每單筆儲值計算,不可多筆儲值合併計算。

 

5.       單筆儲值獎勵可以重複獲得。

 

6.       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及最終決定權。

>>>點擊進入 寵姬 遊戲<<<

arrow
arrow

    JLA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