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域戰記,魔域戰記官網,魔域戰記官方,魔域戰記online,魔域戰記web,魔域戰記攻略,魔域戰記網頁遊戲,魔域戰記巴哈,魔域戰記外掛,魔域戰記新手禮包,魔域戰記官方online

2014線上遊戲-魔域戰記|魔域戰記online|魔域戰記官網|女神大使菁兒-FUN暑假

2014線上遊戲暑假金牌巨作《魔域戰記》是一款西方魔幻風格即時演算RPG網頁遊戲,為了抵抗黑暗勢力的暴權及控制,英雄們踏上保衛中土之路。

 

魔域戰記比神魔、天堂還炫的網頁遊戲,最正女神、暗黑英雄,電影魔戒背景為題材西方魔幻風格RPG網頁遊戲,享受和女神激情戰鬥,,冒險之旅有女神和
女僕相伴,你還等什麼!

>>>點擊進入 魔域戰記 遊戲<<<

女神大使 箐箐兒
 

暱稱:箐箐兒
身高:165公分
體重:45公斤
三圍:32C、24、35
興趣嗜好:看日劇、看韓劇、看電影

喜歡箐箐兒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魔域戰記

2014線 上遊戲排行榜-台灣 Nicegame遊戲中心

 

你也 可以免費加入推廣 行列,輕鬆賺取一個月3000~5000元,甚至10000元以上的收入


Nicegame遊戲平台,是一 個聚 集許多愛好遊戲的玩家平台 ,玩家可在平台上,玩各種不同類型的遊戲,舉凡即時 戰鬥、策略經營、回合戰鬥、趣味益智等遊戲,讓玩家享受到與朋友一起快樂玩遊戲的愉悅 。站長進行推廣時,只要將連結或者素材,放於FB、推特或部落 格上,就可以導入玩家進入Nicegame首頁,讓 玩家可以選擇多樣化的遊戲,並於喜愛的遊 戲上創造出營收。


 

 台灣 最Hot遊戲平台 │NiceGame 遊戲中心

最新最熱 門人氣網頁遊戲

全新地圖實裝挑戰你的視覺饗宴《巨龍啟示錄 風暴要塞》

巨龍啟示錄,巨龍啟示錄online,巨龍啟示錄web,巨龍啟示錄攻略,巨龍啟示錄網頁遊戲

巨龍啟示錄》全新地圖實裝 挑戰你的視覺饗宴! 睜大你的雙眼! 此次改版,相信勇者們一進到遊戲新手導引畫面,映入眼簾皆是截然不同的體驗 !相較之 前的版本,故事性將更加強烈,濃厚的巨龍史詩冒險氣氛加倍,任務 NPC 的存在感更是大 大增加!另外, 偷偷給大家瞧一下閻龍洞穴及泰剛祭 典大殿地圖的全新畫面實裝!瞧瞧 那逼真的流水波動,讓玩家更身歷其境,享受感官視覺震撼!

光明與黑暗交織的冒險傳說|魔幻大戰即刻開戰魔域戰 記

 魔域戰記官網,魔域戰 記官方,魔域戰記online,魔域戰記web,魔域戰 記攻略,魔域戰記網頁遊戲

華麗的唯美風格,搭配真實暢快的戰鬥模式,及精美的遊戲畫面,完美體 現了西方魔幻世界。《魔域戰記》是一款 RPG 魔幻頁遊。

齊天大聖-孫悟空海闊天空任我行《神遊記


神遊記》是一款以上古時期神話傳說為背景的ORPG網頁遊戲,一條不尋常的血脈, 一位受命運召喚之人,註定將會在這平凡的世界中造就一段不平凡的事蹟
!!

暗黑仙俠題材ARPG網頁遊戲《暗黑修仙》
 
 

暗黑修仙》是一款暗黑仙俠題材的ARPG網頁遊戲,遊戲畫面精緻寫實,內容豐富多彩 。玩家從一介凡人進踏入修仙界,逆天而修行,熱血闖蕩豐富多彩的仙俠世界。

 
超Q萌翻天地《神鬼聯萌》


神鬼聯萌》作為一款以洪荒神話時代為背景的橫版回合制 RPG 網頁遊戲。為突出" 萌 "這一特色,遊戲採用 Q 版美術畫風。

金庸武俠顛峰之作網頁遊戲南帝北丐2
 


南帝北丐 2
集山莊交互、俠客坐騎養成、市集買賣及傳統RPG玩法於一身, 配合豐富的系統活動及多姿多彩的劇情,更好的給玩家展現了冠軍品質的武俠遊戲世 界 !
 

霸王戀姬》是 一款武俠風格背景網頁遊戲,遊戲中 設計了各具特色的四大門派,同時還內建了「美人」模 式、「浪環奇 遇」模式等玩 法。

千軍破2本作是一款以漢末群雄並 起的三國時代為背景的網頁遊戲,除繼承前作 《千軍破》特色外,遊戲中還提升了遊戲畫面與策 略性玩法。

自古英雄愛江山更愛美人《寵姬》  

寵姬官網,寵姬官方,寵姬攻略,寵姬web,寵姬遊戲,寵姬online


結 合江湖鬥爭與後宮元素的《寵姬》是 一款以元末 明初為故事背景的網頁遊戲,當時奸 臣當道、後宮淫亂,江湖傳聞有幕後黑 手操縱全 局 ,企圖顛倒黑白,統領天下。

首款女性網頁遊戲男生止步女皇聯萌
 
 

女皇聯萌》最特殊系統在於沒有 職業綁定概念,初期玩家僅能裝備雙手大劍,經由任務及可習得其他武器的使用方法 ,在 每場副本戰鬥中配置最佳的職業,隨心所欲的展開一場華麗的冒險。
 
軒轅劍重現光芒, 六界浩劫燃眉在即《古劍奇俠》

古劍奇俠官網,古劍奇俠攻略,古劍奇俠職業,古劍奇俠web,古劍奇俠官方,古劍奇俠online

古劍奇俠是一款修仙類角色扮演網頁遊戲。遊 戲講述了六界浩劫在即,少年英雄攜軒轅劍重出江湖,尋五彩石拯救仙界,擔負起匡扶正道 的重任。

女神降臨為愛而戰《女神聯盟》
 

女神聯盟官網,女神聯盟官方,女神聯盟online,女神聯盟web,女神聯盟攻略,女神聯盟 網頁遊戲


女神聯盟》以歷史久遠 的西方神話世界為主要背景、並設 定了很多隱秘、強大的種族與勢力。除了 常見的 精靈、神廟、天使等 元素,女神聯盟的世界觀還增設了浮於雲端之上的神之國度、 夢幻炫麗的精靈之鄉、昏暗詭異的黑暗森林 、荒涼古樸的遺忘之地 等..


打造心目中理想的夢幻家園《千島之國》

千島之國官網,千島之國官方,千島之國online,千島之國web,千島之國攻略,千島之國網頁遊戲

千島之國 》是一款以可愛風格的角色與 NPC 為核心的網頁遊戲,遊戲內玩家將可進 行探索冒險,戰鬥時也可以打造專屬的戰鬥布陣。

2014網頁遊戲日系奇幻冒險反轉地下城

反轉地下城官網,反轉地下城官方,反轉地下城攻略,反轉地下城online,反轉地下城網頁遊戲

反轉地下城》內建百種 BOSS 的「地下城副本」,玩家不僅可以自行打造「個人專 屬 小屋」,還可以體驗趣味的元素之力、寵物培育、跨服 互動、造型幻化等特色玩法。 同 時,遊戲中也結合了元素探索、經營養成、社群互動等特點,帶領勇者展開一段驚 險 刺激的神祕歷險旅程。

3D網頁遊戲探索消失的古文明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官網,蒸汽之城官方,蒸汽之城online,蒸汽之城攻略,蒸汽之城網頁遊戲

  《蒸汽之城》遊戲背景真實的重現19世紀中古歐風背景,結合即時戰鬥模式、特 色副 本、多元搭配的武器裝備系統。遊戲中,玩家不僅可以使用各式復古摩托車、飛行船 、 火車等當代科技技術,還同時結合魔法咒術與惡魔來襲等魔幻元素於遊戲世界中冒險 。

百將爭霸變幻莫測|頂級策略網頁遊戲奪帥

奪帥官網,奪帥官方,奪帥online,奪帥web,奪帥攻略,奪帥巴哈,奪帥網頁遊戲

奪帥》是一款顛覆傳統,結合角色扮演、卡牌玩法等多項經典元素於一身的戰爭 策略網遊,有別於一般的策略網遊。

西方史詩魔幻色彩|劍與魔法的神話故事《騎士戰歌》
騎士戰歌官網,騎士戰歌官方,騎士戰歌online,騎士戰歌攻略,騎士戰歌網頁遊戲

騎士戰歌》捍衛永恆的騎士榮耀,召喚傳說的英雄神獸,構築夢想的專屬城堡,親歷 熟悉的魔幻故事!《騎士戰歌》畫面具有濃郁的西方魔幻色彩,遊戲以新穎、獨特的世界觀為核心競 爭力,搭配成熟的戰鬥系統,將給玩家帶來一場新奇而有趣的遊戲體驗。

共創大周王朝太平盛世封神戰紀

封神戰紀官網,封神戰紀官方,封神戰紀攻略,封神戰紀online,封神戰紀web,封神戰紀網頁遊戲

封神戰紀》故事背景設定於商末衰微,周國欲起 而誅之,各教派及各路神仙正式加入戰場的混亂時代。玩家共可化身三種角色,在 封神路 上會擁有武將夥伴、忠實坐騎、以及高級裝備,在遊戲過程以最完美的姿態技壓全場 。

三國背景華麗視覺超炫技能快節奏戰鬥場景《龍戰天下

龍戰天下,龍戰天下online,龍戰天下 web,龍戰天下攻略,龍戰天下網頁遊戲,龍戰天下巴哈

龍戰天下》是一款以武俠個性三國時期為背景的 即時戰鬥遊戲巨作。傳奇締造,寫意武俠,最美江湖夢,最真三國情,精彩絕倫的遊戲體驗 ,你還在等什麼?你將完成的是三國最動人心魄的偉業! 

戲雋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JLA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